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孙英杰辟谣:希望不要再炒作 我和王导关系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8:38 大河报

  本报讯 前天,一直被媒体四处追寻也未见真面的王德显和孙英杰二人突然出现在北京,两个月以来首次公开接受了多家媒体采访。

  在采访当中,孙英杰除了谈及自己这两个月的心境以及未来的打算外,对于教练拖欠其奖金一事,孙英杰含糊地表示她和教练王德显的关系很好:比赛奖金领导和教练都替我记得很清楚,我自己也记得很清楚。她同时表示希望“小报”不要再炒作这件事。

  本来是替孙英杰讨公道同时揭露一种普遍存在的不良现象,孙英杰怎么会站出来公开辟谣?

  据悉,记者调查得到的内幕报道令王德显本人和田管中心非常被动,王德显和孙英杰被召到北京,在相关领导授意和王德显的“指导”下,孙英杰被推到前台“辟谣”,“以正视听”。

  □隋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