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体育界五大时尚人物 丁俊晖关键词“神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22:26 扬子晚报

  赛场上的体育名人与时尚的距离被拉得越来越近。本报“年度时尚人物”的评选体现了中国体坛人物群体对时尚的理解,也反映了普通大众对体育明星的时尚选择。以下五个具有一定的社会知名度,并且个个有才华、有魅力的体育明星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对时尚的追求。

  刘翔关键词:广告、官司

  刚刚赢了与《精品购物指南》的官司,刘翔的肖像权得到了尊重。事实上,这位田坛“一哥”在2005年广告市场上的收入就像他跨栏一样速度惊人。可口可乐以35万的价格与刘翔签了合同,雅典奥运会期间,耐克公司更是在全球同步推出了刘翔版电视广告,他们支付给刘翔的酬劳是400万。刘翔今年的广告更是目不暇接。

  姚明关键词:广告、高薪

  在广告收入这方面,刘翔相比姚明,只能望其项背。奥运会之前,姚明身上背了不下九家的广告合同,包括

中国联通、搜狐、苹果电脑、佳得乐、麦当劳、还有锐步和百事可乐。据估计,他目前的广告收入税前应在1300万美元以上。姚明今年与
火箭
续约,六年7600万美元的高薪让他成为中国体育界收入最高的球星。

  丁俊晖关键词:神奇、“读书无用”

  如果“读书无用论”是从一个毛头小孩嘴里放出来的,这孩子早被家长、社会视为道德沦丧的典型,非打入冷宫不可。但偏偏这是丁俊晖说的,而且他竟然挑战了英国人一向视为传统优势的斯诺克,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不读书一样可以成功。小丁区区18岁就可以引领潮流,确实了不起,但他在成名后,最想做的事情还是:读书。

  潘晓婷关键词:天后、单身

  这位清纯可爱的山东美女有“九球天后”之美名,目前世界排名第四,在她的成绩单上,已有多项亚洲、世界冠军头衔入账。已开上跑车的她曾经窘迫到吃了一顿烤鸭也会为价格流泪。她成名后一度与丁俊晖传姐弟恋,不过至今仍宣称是单身的她说:我的男朋友要像梁朝伟。

  郭晶晶关键词:绯闻、性感

  她是“后伏明霞时代”的中国跳水代表人物,也沿袭了大姐的传统,在和田亮“分手”后,和香港富豪公子哥频传绯闻。与她在跳水池取得的成绩相比,人们现在更关注她的“星”闻,这不,晶晶刚给男友霍启刚买了块价值2万元的手表当圣诞礼物。而霍公子与郭晶晶在北京的一处

豪宅就值300万,一次付清。黄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