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球大典花絮:纪敏佳遗憾没和刘国梁近距离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2:3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吴湘长沙报道 “梦想之巅灿烂宝石,是所有人的心事……”超级女声纪敏佳25日在湖南长沙贺龙体育馆用铿锵的歌声为国球大典的压轴戏“乒乓球嘉年华”合上帷幕。海选自中国南北两赛区的十大民间高手在受让比分的情况下6比4击败中外乒乓球十位大师。

  另类圆梦

  来自河南驻马店的11岁球手胡二广,3岁时一次意外使他痛失右臂,左手经过3次手术,至今5指仍无法伸直。他连续参加国球大典南、北方区的海选,并且分别进入40强和80强。25日,这位独臂少年圆了自己与波尔过招的梦想,不过,波尔使用的是一个小球拍。

  东邪西毒

  被称为“东邪西毒”的王茵、黄建疆均年近6旬,这次特意从北京赶到长沙,就为了和刘国梁/金泽洙打一场双打比赛,在

嘉年华现场,他们如愿以偿。比赛中,金泽洙不断玩花样,作假动作、跳上球桌接球甚至乐呵呵地跑过去摸“东邪”黄建疆的光头。最终,“东邪西毒”14比12赢了。

  超级粉丝

  

超级女声纪敏佳在嘉年华上演唱了大典主题歌《幸福放开》。不过,纪敏佳也有一些遗憾,因为还没有找到机会和中国男队主帅刘国梁近距离接触。“我还没有机会和他在一起聊天,我很喜欢他和孔令辉的长相”,纪敏佳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