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郭晶晶领衔上海巡回赛 男台将用清一色小鬼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2:1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2005年岁末,跳板女皇郭晶晶、女板当家花旦吴敏霞、李婷以及男子跳台小将们将在上海亮相,参加2005年中国国际跳水系列大奖赛暨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

  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上海站)是今年的第三站赛事,比赛时间为12月30日和31日,共进行女子3米板、女子双人3米板、男子10米台和男子双人10米台4个项目的比赛。

  郭晶晶在往年的比赛中偶尔会有失手,但在2005年,她始终保持着不败金身,无论是在世锦赛、全运会还是东亚运动会上都笑傲群芳。在2005年的最后一站赛事中,中国跳水一姐能否将完美坚持到底?吴敏霞、李婷以及小师妹贾东瑾等人能否在元旦前颠覆“后位”,将是本次比赛的最大看点。

  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介绍说:“今年国家队11月就正式进入冬训,运动员进入状态非常快。作为老运动员,郭晶晶也恢复得很好。上海站比赛云集了当前国内所有的女板高手,这将是世界级选手的碰撞。”

  与女板主力全部出动相反,男台则是清一色的“小鬼当家”:田亮、胡佳、杨景辉等名将全部缺席,在全运会名列前八的火亮、林跃、周吕鑫、张宸等十六、七岁的年轻选手将争夺跳台大战的胜利。

  周继红指出:“这次比赛为年轻人提供了一试身手的好场合。冬训期间,他们都学了一些新的高难度动作,有可能在比赛中进行尝试。如果新动作演练成功的话,他们的动作难度、规格就会在国际比赛中更具

竞争力。”

  (大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