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江苏收获振奋消息 丁俊晖:我决定为家乡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2:18 华夏时报

  本报见习记者段少武报道昨天下午,江苏省台球协会除了圆满地办好了本届全国排名赛外,还收获了另外一个更值得振奋的消息,丁俊晖已经明确表态明年的全国体育大会将代表家乡江苏征战。

  在此之前,江苏省台球协会为丁俊晖的归属问题忙得焦头烂额。因为有消息称,丁俊晖有可能会代表北京参加明年的体育大会。昨天晚上,当记者拨通丁俊晖的助理张萌电话
的时候,江苏方面正在为丁俊晖安排一个晚宴。丁俊晖已经明确表态自己明年将代表家乡江苏队参加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关于这位神童的“所有权之争”到此结束。

  据悉,丁俊晖将在今天前往家乡宜兴。很久没有回到家乡的他决定跟随父母利用今年最后的一周回家串串亲戚,找小伙伴玩玩,放松调整。31日,丁俊晖才会回到北京参加小球中心安排的庆功酒会以及与潘晓婷的表演赛。

  昨日下午,全国排名赛第三站决赛落下帷幕,曹凯胜凭借稳定的发挥,以6比3击败李寅希,捧起了冠军奖杯。决赛结束后,英国锦标赛冠军丁俊晖和全国冠军曹凯胜进行了一场3局两胜的表演赛。丁俊晖第一局似乎还没有适应比赛节奏就败下阵来,止步全国排名赛16强的丁俊晖在表演赛又被逼上绝路。第二局他一杆挑下139分,最后以147比0将比分追平。最后一局丁俊晖再胜,以2比1赢得表演赛,也获得了主办方颁发的一个奖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