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日赴山海关见王德显 孙父:到奥运会上证明清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0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我支持女儿做出的决定,希望她能够克服困难,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证明自己的清白!”

  在孙英杰首次露面后,记者第一时间拨通了其父孙凤有的电话,在电话的另一端,他表达了一个父亲对于女儿的关爱之情。而在采访过程中,孙凤有还透露自己已经在山海关与孙英杰教练王德显就外界爆炒的“奖金问题”进行了良好沟通。

  孙英杰禁赛事件发生后,孙凤有夫妻一直为女儿殚精竭虑,不过因为王德显手机关机一直没有联系上英杰。为了能够与女儿见面,孙凤有无奈之下只能通过火车头体协寻找女儿的行踪。在得知女儿在山海关训练基地后,他于前日连夜前往当地。“与英杰见面后,看到她的状态良好,我才放心了。这阵子联系不上她,家里人都很担心。”据孙凤有介绍,孙英杰并没有因为遭受禁赛两年的处罚而打算放弃田径事业,她表示会坚持到2008奥运会,用好成绩来证明自己的清白,“英杰从小就不服输,虽然面临很多困难,但我相信我的女儿会坚持到底!我们为有这样的女儿而自豪。”

  对于外界爆炒的奖金问题,孙凤有并没有回避,“虽然我们没有收到过任何奖金,但我相信英杰教练王德显和火车头体协有自己的考虑,根本没有报道的那么严重。”据孙凤有介绍,此次山海关之行,他与王德显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九运会和

十运会的30多万奖金最近就能到位,而国家
铁道部
奖励英杰的130平方米的楼房在春节前后也将到位,而英杰代表国家比赛所得的奖金,因为牵扯到训练经费和别的一些因素,还需要等等!事实上,我们从来没有怀疑过谁,询问这些事也是为了英杰好,她练习田径10多年,不知流了多少汗水,为了国家也做了不少贡献,她应该拿到和自己付出的等值所得。”

  因为在两年的禁赛期内,已经脱离国家队的孙英杰只能以“个体户”的形式跟随训练,也将花费很大部分资金,因此孙英杰的部分奖金也将可能被用作训练经费。对此孙凤有也很理解,“有些事情还需要进一步沟通,既然我女儿做出了继续训练的决定,我们作为家人就会全力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