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信心比任何时候都足 备战08孙英杰要用成绩讨清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8:41 中国青年报

  “禁赛期间我不可能去参加任何比赛,但我完全可以坚持训练,好好调整自己的状态”,孙英杰说,“我要全力准备2008年北京奥运会,用最好的成绩来证明一切。我知道这会非常艰难,但是我对自己的信心比任何时候都足。”

  在北京市五棵松地铁站附近的一家宾馆里,孙英杰依然穿着她自己最喜欢的那件国家队配发的长款羽绒服,看上去还算平静。两天之前,已经习惯了沉默和隐藏的孙英杰回到
北京,也在2005年即将过去的这一周里,告诉人们她的心里还有北京奥运会,为了这个理想,她不会放弃自己近20年的苦练。

  “有一段时间我很失望,很悲伤,但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我也不想再作过多的解释。我会快乐起来的,把所有的包袱都抛在身后,重新来过。”

  孙英杰说:“这两个月来我有过很多想法,但我始终认为自己是清白的,我所有的成绩都是自己苦练得来的,没有任何一个冠军是凭借禁药换来的。

十运会我出事以来,一直相信事实能够证明一切。

  “从现在开始,我希望这件事情就已经过去了,我不想再受过多的打扰,我现在每天都坚持训练。我希望在

北京奥运会上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最大程度地证明自己的清白。”

  虽然教练王德显并没有在采访中露面,但师徒俩都表示希望尽快了结此事,不过这一想法明显并不现实———目前众多媒体开始转向关注孙英杰数年来奖金的流向,并纷纷就此事询问王德显。据记者了解,孙英杰确实没有拿到全部奖金,但从没有就此事作过任何公开表态,教练王德显也对此事一直讳莫如深———因此,经济利益分配方面的话题,还将在今后一段时间里成为师徒二人最大的困扰。

  本报北京12月25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