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禁赛让孙英杰更加发奋 要用成功证明自己的清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21: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沈晨)许久未在公开场合接受媒体采访的中国女子中长跑名将孙英杰今日在摄像机镜头前敞开了心扉。未来两年将无缘田径赛场的孙英杰在接受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专访时表示,她期待着在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上圆梦,实现自己的目标。

  尽管孙英杰此前在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打赢了名誉权官司,有关她在十运会期间被
查出服用禁药系他人“陷害”一事也已“水落石出”,但这位脸蛋红扑扑的东北女孩至今仍处于舆论旋涡中,关于她的事事非非已是街头巷议的热门话题。

  “现在外界盛传我与教练王德显奖金分配不均产生矛盾的消息,这都是小报记者的报道,不是真实的事情。我希望这方面的报道到此为止。我和教练之间没有这类矛盾。”孙英杰表示,她对自己的奖金分配很清楚,她与教练王德显之间并没有就奖金分配产生矛盾。

  最近外界有报道称,从二000年至今,孙英杰在各种国内外大赛中赢得奖金四百多万元人民币(含北京一处房产),其中孙英杰应得奖金二百六十多万元(含北京一处房产)。但据孙英杰父母透露,到今年十二月二十一日为止,孙家只拿到十多万元。孙英杰以上的言论正是针对此报道而发。

  澄清事实之后,孙英杰坦言,她知道在未来的两年禁赛期间,自己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目标——在二00八年

北京奥运会上为国争光。“我一直希望像王军霞一样,披着国旗在体育场内绕场一周。现在虽然遭到了坎坷,但我仍会坚持训练,向着这一目标前进。”孙英杰说道。

  据悉,在未来两年禁赛期间,国际田联将对孙英杰进行四次飞行药检。“虽然我不能参加比赛,但我会配合药检。”孙英杰表示自己已做好准备去迎接一切困难,她希望能够在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成功,以证明自己的清白与实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