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球嘉年华-超级迷你拍"折磨"波尔 "玩童"施拉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5日,2005年“国球大典”压轴好戏“乒乓嘉年华”在贺龙体育馆正式拉开了帷幕。

  纪敏佳热情开场

  作为“国球大典”最后的高潮,自然要有人气狂热的明星来开场,湖南卫视“肥水
不流外人田”,这个重任就交给了今年火爆的超女之一--纪敏佳!

  浑厚的嗓音、大气的演唱让这首《幸福放开》的主题歌充满了激情,现场的气氛也变得热烈火爆。

  施拉格被指“最帅”

  民间十强中第一个进入场地的是漂亮女孩高齐,她一进来就兴奋地尖叫道“好帅啊!”主持人问她“谁最帅?”她一张脸笑成了一朵花,毫不羞涩的的高喊“施拉格!”对面的施拉格忽然听到有人喊他的名字,莫名其妙的执着自己的鼻子,不知为何,在担任翻译的江嘉良将高齐的赞美告诉他后,施拉格礼貌地回应道“你也非常漂亮!”

  不过在选择参赛选手的时候,19岁的高齐并没有选择让她尖叫的施拉格,而是选择了格林卡。

  格林卡--另类“妻管严”

  第一场比赛中登场的格林卡经过三局苦战赢了高齐,而他的漂亮老婆今天并没有来到现场,而是选择了逛街,不过虽然老婆不在身边,格林卡却非常自觉,赢了比赛后,主持人本来要双方来个拥抱,以增加热烈气氛,高齐自然不好意思,格林卡更是摆摆手说:“赢了已经够了,不要拥抱了……”看来,好老公的原则就是“老婆在与不在一个样!”

  施拉格--奥地利“玩童”

  或许没有人比施拉格更适合这种“作秀”的场合了,在放松的气氛下,他搞笑的能力发挥无疑,不但在和刘自雯的较量中表现了“膝下”接球,还屡屡放高球给对方发挥,更是抓住时机假装摔到,让现场的气氛愈发狂热。

  面对主持人突然提出的要拿变形的球拍打球,他也毫不拒绝,拿着好像左轮手枪的球拍大肆作秀,一会儿更把手枪柄松开,拿起了手枪了“管”,由于从来没用过这种球拍,他更变本加厉地要求对方让10个球,对方扣球下网后,施拉格高举双手表示庆祝,在场上玩得不亦乐乎!

  波尔--德意志人的

幽默

  三岁时由于一场意外失去了右臂的河南男孩胡二广成为了最幸运的人,他说他有两个梦想--奥运冠军、同波尔交手。奥运的梦想或许要到2008年才能实现,但今天,他同波尔交手的愿望却可以实现了。

  为了抑制波尔,主持人拿出了一个超级迷你的小拍子,虽然这有点儿难违人,但波尔笑着说:“输赢不是问题。”还特意问他,“想要赢几个球。”波尔拿着这个比

乒乓球大不了多少的球拍依然如鱼得水,放高球也很准确,而胡二广在球场上也丝毫不留情,场上的气氛更是热到沸腾。

  对于这个迷你小球拍,波尔笑着说:“感觉很不错!”甚至还说“要拿这个球拍参加08年的奥运会!”

  吴尚垠--何时变身“吴尚宫”

  由于韩局《大长今》风靡一时,现场主持人也不禁调砍拿这部热播电视剧,江嘉良把“中式英文”的特点发挥到极致,说:“你知道《大长今》的英文怎么说吗?大,就是big,长,就是long,今,是today,所以《大长今》就是‘big-long-today’!”而汪涵则调侃说“我们现在管在某一方面特别厉害的人都叫‘尚宫’,所以,吴尚垠应该改名‘吴尚宫’!”之后,他又先学现卖了两句朝鲜语的问候,坐在场下的金泽洙听到,高举着两手大力鼓掌。

  因为小时候曾经在中国打过一段时间的球,主持人要求吴尚垠说两句中文,吴尚垠也没有推托,除了大家可以想到的“你好”“再见”之外,还突然冒出了一句“我爱你!”看来,这句最简单的主谓宾是全世界最最流行、也最最有用的话,不学不行!

  高龄高手黄建疆/王茵VS跨国组合刘国梁/金泽洙被誉为“东邪西毒”的黄建疆/王茵身披大红披风出场,他们点名了中国明星队主教练和世界明星队主教练金泽洙,这样的跨国组合让人们充满了期待!

  比赛开始,刘国梁/金泽洙之间由于从来没有配合过,倒是谈不上什么默契,不过基本功还在,但刘国梁由于长期没有练球,确实手上没有准儿,不少简单的球都没有打到,双方连续较量高球,一直打到11平,最终,民间高手16-14获得了这场精彩双打的胜利。

  金泽洙--手脚非一般利索

  虽然金泽洙现在的身份是教练,但是在执教之余他也并没有放下训练,在和刘国梁配对的双打中,他的状态要明显的优于久疏战阵的刘国梁,在比赛中,金泽洙为了救一个球,竟然一步迈上了球台!手脚利索程度简直让人难以想象!比赛中,他还故意摸了摸已经56岁的老人黄建疆锃光瓦亮的光头,然后夸张地抖抖手,搞笑的本事也丝毫不弱于他的队员们!

  (思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