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邸安和辞职很正常 汪嘉伟:男排主帅并不难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4:3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在众多的中国男排主帅候选人之中,曾经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前执掌中国男排帅印4年之久的汪嘉伟,无疑是最具号召力的一个。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汪嘉伟的电话。

  住在上海,投身商界

  自从国家男排主教练的位置上退下来之后,关于汪嘉伟的消息就非常少见了。昨天
记者通过多方面艰难打听,才得知了汪嘉伟的电话。当记者与汪嘉伟联系上后才知道,从国家队退下来后,并没有再去日本,他一直居住在上海,并和朋友合作做起了生意。

  认为邸安和辞职很正常

  对于邸安和突然请辞一事,汪嘉伟表示他已经通过媒体的报道了解了个大概。在他看来,邸安和的辞职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球队成绩一直打不好,主教练自己辞职不想干了,这是很正常的。”汪嘉伟平静地说。

  在作出了辞职的决定后,邸安和对记者敞开了心扉,他坦承在担任中国男排主帅期间,自己承受的压力一直很大,甚至发出了“国家队的主教练不好当”的感叹。但是作为邸安和的前任,汪嘉伟对国家队主帅一职的看法却与老邸截然不同,他对记者说:“我并不觉得国家队主帅有什么难当的。要说压力,那肯定是有的,因为没有一份工作是不承受压力的。”

  既然并不觉得男排主帅的担子难挑,那么汪嘉伟是否愿意在中国男排面临困难的时候再一次挺身而出呢?面对记者的问题,汪嘉伟没有正面回答。他告诉记者,到目前为止,排管中心还没有就此事和他联系过。

  (特约记者 王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