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武汉市新洲区罗晓燕家庭 喜爱健美操的先进典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2:56 长江日报

  本报讯 2003年4月,武汉市第二卫生学校体育教师罗晓燕被授予武汉市新洲区“新长征突击手”荣誉称号。在这位先进典型人物心中,健美操运动是她的最爱。

  上大学时,罗晓燕就特别喜欢健美操专业。工作后,为了将所学知识更好运用于工作实践,她经常在学校里鼓励带动同事和学生们跳健美操。另外,她还利用业余时间,坚持带领社区体育爱好者跳广场舞、健美操,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2002年,罗晓燕在新洲区一家大规模的健身俱乐部中任健身教练,除指导女子健身操外,也指导男女子健美训练。她并成立自己的舞蹈队,多次参加市、区里的文体汇演,获得了一系列荣誉。目前,这支舞蹈队已经发展到了300多名会员。而她开设的少儿舞蹈班也已经培训了100多名小会员。

  在指导社区居民健身的同时,罗晓燕也曾赴北京参加了全国健身指导员培训班、全国专业健美教练员培训班、全国健美裁判员培训班等,为自己充电,以提高理论和实践水平。(龚跃翔 高崇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