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奥委会以色列代表:"投错票使伦敦赢得主办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0:13 中国新闻网

  

国际奥委会以色列代表:"投错票使伦敦赢得主办权"

  四轮投票票数一览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4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3日报道,国际奥委会的以色列代表声称,伦敦赢得2012年奥运会的主办权,是由于在第三轮投票时有人投错了票。

  亚历克斯·古拉德对BBC表示,希腊代表兰比斯·尼古劳本意是要投票支持马德里主办2012年奥运会,但却按错了键把票投了给巴黎。

  在第三轮投票中,伦敦领先,巴黎与马德里的得票分别为33与31票。

  古拉德说,如果没有发生这样的错误,马德里便能够进入最后一轮的投票与伦敦竞争,在得到巴黎的支持者转投

马德里的情况下,马德里是会赢得这次奥运主办权的。

  国际奥委会的英国代表克雷格·里迪说,这样的说法是无关痛痒的,因为是在恰当的程序下举行秘密投票的。

  今年7月在新加坡举行的国际奥委会会议,最后由伦敦以54张支持票压倒巴黎的50张支持票,赢得了2012年的奥运主办权。

  莫斯科、纽约和马德里在头三轮投票中分别出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