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潘晓婷登陆美国女子职业联盟 每站比赛都要打资格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3:48 华夏时报

  本报见习记者段少武报道就在丁俊晖抵达北京的时候,难得在上海陪伴父母的九球天后潘晓婷告诉记者,她昨天刚刚接到美国驻上海领事馆的签证通知。这意味着潘晓婷前往美国的签证已经顺利通过,WPBA(美国女子台球职业联盟)的大门已经正式向其敞开。

  明年1月11日,潘晓婷将登上前往美国的飞机,准备1月14日开始的WPBA比赛。

  不过,由于潘晓婷是初次进入WPBA的“一年级新生”,她参加的每站比赛都要打资格赛,因此她不得不在1月11日就前往美国,参加“卡洛莱纳女子九球经典赛”的一次资格赛。

  “卡洛莱纳女子九球经典赛”正式比赛将在2月22日至26日进行,WPBA排名前38位的选手直接参加比赛,其余26个席位则分别从3站资格赛中产生。

  潘晓婷如果在这次的资格赛中没有获胜,她还有机会参加1月21日和2月份进行的两站资格赛,其中任何一站获胜就可以最终晋级。

  据悉,WPBA比赛每年有7站,只要能获得一站的冠军,下一年的比赛晓婷就不用再打资格赛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