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没倒时差挑战体能极限 排名赛丁俊晖轻松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1:16 无锡日报

  本报南京专电 4:1枪挑江苏省冠军黎亭,最后一局打出单杆107分的高分。没时间倒时差、一天从北到南赶两场新闻发布会,刚刚在英国夺得英锦赛冠军的丁俊晖,在挑战体能极限的情况下,在全国台球职业排名赛第三站比赛自己的首场比赛中,让人叹服不已。高手就是高手,丁俊晖的出色发挥,令全场的观众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牛!

  赛前,丁俊晖曾表示:自己对昨晚这场比赛没有十足的把握。确实,这对刚刚夺得
英锦赛桂冠的丁俊晖来说,自己在全国台球职业排名赛第三站的首轮比赛,是“一场定生死”的关键之战。

  由于实行“双败淘汰制”,赶不上首轮比赛的丁俊晖,只能作为弃权,按有关规定,丁俊晖还没挥杆,已先输一场;而昨天的第二轮比赛,则是丁俊晖在南京站比赛首战,如果他输了,加上弃权的一场,算连输两场,那就得淘汰出局。

  比赛中,丁俊晖没有给黎亭机会,只是在第三局结束后,丁俊晖在休息的间隙,对本站比赛副裁判长、无锡籍裁判施明偷偷说:“刚才我的眼睛看球时有点花,十分疲劳。”而就在这一局,黎亭抓住了丁俊晖打盹的瞬间,突施冷箭,赢了一局。施明问其要不要拿热毛巾擦擦,或者饮一口温开水时,看着正在场上出杆的黎亭,丁俊晖的眼睛再次放光:“不用,我相信自己能坚持下来。

  我能拿下这场比赛。”果然,稍事休息后,在随后的两局中,丁俊晖没再给黎亭机会,特别是在第五局中,他以迅捷的进攻,打出了单杆107分的高分,以总比分4:1轻取黎亭。时差,没能打倒这位神奇的无锡青年。

  顺利进入下一轮比赛的丁俊晖,将对阵全国排名第五的郑鹏。(单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