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奥运门票2007年开售 开幕式等票价会相对较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1: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黄宇)北京2008年奥运门票将在2007年上半年开始销售。

   昨天上午,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在做客北京城市管理广播时表示,北京奥组委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推出北京奥运会票务计划,除部分门票将预留给奥林匹克大家庭外,绝大多数都将通过市场销售,且主要面向国内市场,国外售票则是通过202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来组织,奥组委将尽量增加可售票的范围。

   据介绍,奥运会票务计划非常复杂,首先要确定票有多少,现在场馆还在建设,这就要根据场馆建设后有多少座位及每个场馆的比赛场次来确定。

   门票价钱方面,还需要通过科学调查进行门票总数估算,为此,北京奥组委曾在官方网站进行过一项民意测验,收集大家对门票定价的意见和建议。可以肯定的是开幕式以及一些热门项目决赛的票价会相对较高,但其他项目的票价将充分考虑群众的消费能力,让群众看得起比赛。

   对于群众关心的如何购票的问题,刘敬民表示,购票的渠道和网点目前还没有确定,但奥组委将保证市民便捷地买到奥运会的门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