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周建安愿意执教中国男排:为国家队效力义不容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8: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邸安和前天已将辞呈传真到排管中心,但是中心的几位领导都拒绝对此发表意见。其实中心领导对此并不感觉意外,因为早在9月份的亚锦赛后,邸安和就向中心透露过这个意思。因为从半决赛完胜韩国到决赛完败日本,邸安和深感失望。

  邸安和说:“大冠军杯期间,我也和张蓉芳谈过辞职的事,但是领导都在挽留我。其实,那个时候我已经下定了走的决心,即便赢了日本和埃及,我也不想再干下去了。”

  虽然中心领导表示收到了邸安和的辞呈,但是还没有最终研究,所以不便发表意见。据悉,邸安和的辞呈已经被中心接纳,只要他的辞呈最终能通过总局这一关,邸安和就将正式卸任。

  听到邸安和宣布辞去国家男排主教练的消息时,四川黄龙男排主教练周建安表示:“每个教练都有责任为国家队出力,如果国家队需要我,我会义不容辞。”

  去年男排选帅时,排管中心也留意到周建安的执教能力,曾询问他是否愿意执教国家队。

  (金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