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俄罗斯奥委会主席确定 加盖乔夫压倒性票数成功连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5:00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2月22日电(记者卢涛)22日在莫斯科举行的俄罗斯奥林匹克委员会选举大会上,俄奥委会现任主席加盖乔夫获得压倒性多数票,成功连任。

  加盖乔夫获得了220张选票,而另两名俄奥委会主席候选人、“体育俄罗斯”协会中央委员会主席伊琳娜·罗德尼娜和俄田径协会主席瓦连京·巴拉赫尼切夫分别获得了39票和18票。

  加盖乔夫在连任俄奥委会主席后表示,俄罗斯在上届盐湖城冬奥会上战绩平平,但他相信俄罗斯选手在明年的都灵冬奥会上会有出色表现。他表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俄罗斯体育健儿将与东道主中国以及传统强国美国争夺奖牌榜的头把交椅。

  俄联邦体育局局长费季索夫希望加盖乔夫能对俄奥委会领导层人选进行调整,进一步提高该委员会的工作效率。

  加盖乔夫1995至1999年任俄体育旅游部部长,2000年进入俄奥委会担任副主席,并于2001年7月全票当选该委员会主席。(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