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天津体育打响奥运攻坚战:展望未来 结彻金牌战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3:4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颖)昨天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机关各处室、各训练基地党政一把手列席。大家总结过去,更重要的是展望未来,表示了戒骄戒躁、发奋努力,打好2008年奥运攻坚战及备战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的坚定决心。市体育局局长韩振铎要求大家继续在立昌书记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战线的更大努力、更强拼争,实现天津体育的更大辉煌,完成2008奥运为国家做出更大贡献的目标任务。

  天津体育健儿在十运会上顽强拼争,勇夺15.5枚金牌,取得了历史性的重大突破。十运会后,市体育战线立即转入了2008年奥运攻坚战。目前,我市已有70名运动员、12名教练员入选了国家备战2008年奥运会阵容,并且在女排、击剑、游泳、女柔、网球、体操、女子举重等多个项目上储备了奥运冲金点。

  近几年来,天津体育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贯彻“金牌战略”工作思路,以新的思想观念、新的要求标准、新的发展方式和锲而不舍的实干精神,走出了天津体育加快发展的新路,相继实现了奥运金牌零的突破、九运会金牌超历届的突破、雅典奥运会金牌翻番、

十运会金牌实现历史性重大突破,群众体育始终保持全国领先,体育产业持续发展壮大,其他各项工作也有了明显的进步与提高。“十五”是天津体育战线丰收的五年,是大发展的五年,这是市体育局领导班子艰辛努力的结果,是全体同志努力拼搏的结果,反映了体育战线同志们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努力工作的可喜成果。天津体育的成绩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如今,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已经来临,韩振铎表示,各省市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擂台已经摆下,能否打好这场关键战役事关天津体育的荣辱和天津城市的荣誉,要出色完成2008奥运任务,就必须做到再豁出去、再出绝招、再敢碰硬和再见实效,大家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超常加快发展的“金牌战略”工作思路,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勇争第一”的天津

女排精神,艰苦奋斗,再经过8年的努力,实现建设体育强市的目标,为建设和谐天津做出贡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