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排管中心证实邸安和请辞 未来主教练人选尚在研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05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2月21日讯 记者李长云报道:针对21日网络媒体上关于中国男排主教练邸安和向中国排协正式递交了辞呈的消息,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21日下午向记者证实确有其事,并表示排管中心正在积极研究,尽快解决此事。

  据了解,邸安和是21日上午通过传真方式向中国排协提出书面辞呈的。邸安和当了5年的中国男排主教练,加上担任助理教练的4年,邸安和一共在中国男排工作了9年。

  对于排管中心对邸安和辞职一事的态度、对他5年来的执教评价以及未来主教练人选是否会考虑外教等问题,徐利表示,更多的情况目前还无法透露,排管中心正在就此事进行研究,结果将会尽快作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