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霍宁当选2005年芬兰最佳运动员 女足当选最佳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7:48 新华网

  新华网赫尔辛基12月21日电(记者赵长春)一年一度的芬兰“十佳运动员”评选活动21日晚在芬兰南部城市坦佩雷揭晓,跳台滑雪名将扬内·阿霍宁当选为2005年芬兰最佳运动员。

  芬兰体育记者协会的记者和编辑对他们心目中的芬兰今年十大体育明星进行了投票。结果,被誉为“飞翔的芬兰人”的阿霍宁以3258票名列榜首,获得2005年芬兰最佳运动员称号。现年28岁的阿霍宁曾获得上个赛季的跳台滑雪世界冠军和世界杯冠军。

  高山滑雪运动员坦娅·保蒂埃宁当选为今年芬兰最佳女运动员,这也是她连续第二年获得这一荣誉。芬兰国家女子足球队获得2005年芬兰最佳运动队称号。足球教练迈克尔·凯尔德当选为今年芬兰最佳教练。

  由芬兰体育记者协会组织的这次评选还评选出田径选手图伊娅·赫朗德尔为2005年芬兰最佳残疾人运动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