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闻回放:联想助力冬奥 首次技术彩排圆满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10月 意大利都灵]

  2005年 10月7日,联想集团从都灵冬奥会现场再传捷报,在刚刚结束的2006年都灵冬奥会第一次技术彩排中,联想的台式机,笔记本,服务器,台式打印机和技术专家表现出色,再次得到国际奥委会、都灵奥组委和其他TOP合作伙伴的高度好评。此次技术彩排是都灵奥组委迄今为止的第一次针对奥运技术体系的全方位合练,其顺利完成是冬奥会筹备过程中
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奥运会已经在流程和组织策略方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可以保障奥运会的正常举行。

  技术彩排是历届奥运会举办之前必经的大型综合测试。由于奥运会的信息系统非常庞大而复杂,因此需要经过非常严格、复杂的反复测试以确保奥运会的顺利举办。此次测试从10月3日开始,历时5天,超过200名都灵奥组委工作人员参与其中,对共计49个冬奥会比赛项目进行了彩排,模拟了322套冬奥会期间可能的方案。通过彩排,最大限度地模拟冬奥会的现场情况,最大限度地发现和解决可能存在的技术故障和问题,确保奥运会举办时技术支持系统稳定安全,万无一失。

  在此次多团队和跨场馆的技术彩排中,联想的所有产品再次以国际化的过硬品质征服了国际奥委会和都灵奥组委挑剔的眼光,联想都灵项目组的24名技术专家也按不同的功能类别和职责分工,与奥组委的各国专家高度融合,在主技术中心专家团队、场馆运作团队和值班经理团队等重要岗位上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成功调查和处理了涉及跨场馆干预、主技术中心中央监控、中技术中心及场馆技术支持、轮班控制测试等内容在内的90多个子项目。无论是技术服务水平还是管理控制能力都得到了奥组委专家的交口称赞。众多资深奥运技术专家都对来自联想的技术专家的能力刮目相看。在彩排结束后的总结会上,都灵冬奥会奥组委第一次技术彩排负责人Silvia Vacca女士特别感谢了联想为此次彩排成功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经过与都灵奥组委的各国专家全方位的长期沟通和磨合,联想都灵奥运项目组的所有技术专家都已集成到了都灵奥组委的各个体系中,并逐渐进入一些关键岗位,如Lenovo Duty Manager, ADM(助理值班经理), 主技术中心INTEL联想技术经理、主技术中心专家等,成为组委会筹备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就在技术彩排之前,又有两名联想员工获得奥组委任命,进入组委会技术管理团队。在奥组委这个高度国际化的组织里,让一个中国人去独立管理一项事务,充分说明了奥组委对联想人管理能力的认可,

  本次技术彩排的成功再一次全面展现了一个国际化新联想的崭新风貌,特别是联想员工的奉献精神、执著态度和出色的学习能力使得Lenovo这一此前在都灵并不为人所熟悉的名字变得有口皆碑,广受赞誉,而这也正是联想国际化进程中的又一个重大收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