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确有其事 正在研究--教练邸安和请辞排协口风甚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1日,有媒体报道现任中国男排主教练的邸安和向中国排协正式递交了辞呈。今年11月27日结束的排球大冠军杯赛上,数度被逆转的惨痛失败、五战尽墨排名垫底的结果让中国男排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上,对于邸安和个人执教能力的质疑也一度甚嚣尘上,五年执教但每每在关键时刻与期待的结果失之交臂,心灰意懒之余,邸安和终于递交了辞呈。

  虽然对于邸安和辞职与否的猜测始终没有间断过,但今天这个消息传来还是让不少人感到惊讶,在记者试图联系排协领导的时候,有协会工作人员惊讶地表示“是吗?辞职了?我们根本不知道啊!”

  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对邸安和辞职一事口风非常严,对于邸安和是否已经私下向张蓉芳副主任提出过辞职他并没有回答,只是证实“邸安和的辞 职请求,我们是今天刚刚收到了他的传真,因此,关于他请求辞职是确有其事。”此外,对于排管中心对邸安和辞职一事的态度、对他五年来的执教评价、以及未来教练是否会考虑外教等等问题,一律回答“正在研究。”徐利主任表示,更多的情况目前还无法透露,排管中心正在就此事进行研究,结果将会尽快做出。

  年底,一年一度的排球工作会议将会召开,总结今年的工作并确定下一年的计划将是会议的重要内容,由此看来,邸安和是否还可能会被留任,已经中国男排下任主教练人选等问题,估计将会在会上得出最终结论。

  (思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