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方三虎周阳:实力最强赶超嘉良 动作潇洒帅过刘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阳把拍子放在地上,伸手倒下来欢呼自己胜利。

  能够成为南方赛区民间五强之一,对周阳来说,是对自己球技的一种认可,尽管晋级的道路很坎坷,关键时候还是依靠短信票数上的PK台,但是最后战胜去年十强之一的聂林,还是实力的表现。

  认识周阳,是因为场下拉拉队的那句口号“周阳周阳,实力最强,赶超嘉良,帅过刘翔!”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才着重去注意过这个帅帅的小伙子。

  南北总决选8进5的比赛,他的VCR看的大家都很感动,“为李波报仇”成了周阳打比赛时的动力。队友李波,在被淘汰的时候没有哭,听到周阳这样说,忍不住哭了出来,同样也是泪流满面的周阳,让在电视机前的我眼睛里面也是湿湿的。

  在一次偶然中,我发现了周阳在小鱼儿论坛发的感谢贴,其中的三个对不起让我印象很深刻,首先是对不起他的父母亲和教练,让他们很失望;第二个对不起是给期待比赛的球友们和观众;最后一个是对不起李波,没有报仇。

  周阳这样做已经很不错了,比赛总会有喜有忧,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大家都看在眼里明白在心里。在跟周阳聊天的时候,他还是在抱怨自己没能够在最后关头把握机会,给南方队争点面子,但是他告诉我,其实这次收获还是不少,至少认识了这么多朋友,又增长了经验。

  这是人生中的一种经历,我想我们在场下的观众都是感受不到的,但是周阳能够体会到,尽管有喜有忧,但是快乐乒乓国球大典给选手们带来的体会,其实快乐的时光大家都能体会到。(三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