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强选手“复活”圆梦 将再次与世界乒乓大师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昨晚从国球大典组委会获得的最新消息,在十进五比赛中落败的五位民间高手,将被组委会重新召回,参加国球大典民间嘉年华。五位原本与梦想失之交臂的选手,又将再次享受与世界乒乓大师过招的快乐。

  这五位选手是17号在10进8决赛中遭淘汰的方建明、李波,以及8进5决赛中被淘汰出局的袁炜、周阳和唐童。

  南方队选手袁炜在整个国球大典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位至今还在北京练球的选手,是包括王涛在内公认的南方NO.1。但是在8进5的比赛中,由于几个关键球没有把握好,他以1:2遗憾失利。在随后的单局PK环节,袁炜根本不忍心对拼和自己亲如兄弟的周泽怡,最后被淘汰出局,引来满场的遗憾。当天下午,国球大典网站的贴吧上就有人开始发贴,替袁炜感到惋惜的同时也希望组委会给他一个机会。

  有黑马之称的周阳同样是精彩不断。这位两次因为短信支持率最高而最终晋级民间8强的选手,锐气十足,敢打敢拼,有相当数量的铁杆FANS。在8进5比赛中,他一上场就给北方队刘自雯一个下马威,最后虽然最终输掉比赛,但他出色的发挥还是感染了很多热情的观众。

  另外一个值得一提的是南方小将李波。他在10进8比赛中挑战比自己实力和经验都要高出一筹的刘自雯,依然镇定自若,率先赢得一局。后面两局都是在10:9领先的情况下输掉比赛,更是让人感到十分可惜。

  而方建明和唐童的表现同样充满亮点。其中方建明参加了去年的

嘉年华,并以2:1战胜了王励勤。他在接到通知后表示,将珍惜这次失而复得的机会。并期望能再次战胜王励勤。(李国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