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武汉新华路体育场首次吃螃蟹 招入国际市场运营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21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邹谨) 昨日,新华路体育场与多米国际营销传播机构正式签约,将体育场的市场运营权交给后者。这样,该体育场将成为国内首家全方位托管运营的大型综合性体育中心。

  于1955年投入使用的新华路体育场是湖北地区最早的大型室外公共体育设施,是湖北体育的一面旗帜。经过50年的风风雨雨,今天的新华路体育场投资渠道单一、功能与经营
方式简单的弊端已显露无余,综合利用效益不佳。与之形成强烈反差的是,作为湖北体育的重要品牌之一,新华路体育场地处武汉市城市中心的重要商业区,商业繁荣、交通便利,发展潜力巨大。

  “‘新华路’的发展已经遇到了一个瓶颈。”新华路体育场场长王跃平昨天说,“2001年政府投入3700万元对体育场进行了全面改建维修,如果按以前的操作模式,这笔钱是很难收回来的。”

  穷则思变,“新华路”下决心吃一吃“螃蟹”。尝试与国际接轨,将体育场的所有权与运营权部分分离,由成熟的营销传播机构多米国际对“新华路”的有形与无形资产进行市场化运营,力争实现“以体养体”。在双方5年的合作期内,多米国际将具体操作体育场常规大型体育赛事和商业演出项目的招商事宜、体育场冠名权招商运作、体育场主体设施广告招商及商业化运作等。多米国际CEO付博表示,将尽力凸显“新华路”大众娱乐休闲、城市新景观、优良传播平台等三大功能。

  对于这一合作,武汉市

城市规划专家刘德川昨天大加赞赏。他表示将社会公共资源的运营引入市场,这是我市一次有益的尝试;希望这种合作能令新华路体育场“更积极、更有活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