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英杰师徒遭难连累师妹 邢慧娜新教练明年一月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02:16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高璐娜) 孙英杰禁赛了,王德显遭殃了,在此次兴奋剂事件过程中,还有一个人必然受到牵连,她就是邢慧娜。作为王德显另一个弟子,她的运动生涯还在继续,将来师从何门,对她本人或是对于中长跑事业都至关重要。

  昨天,记者从中国田径协会了解到,田协已经在寻找能代替王德显,接管中长跑队的合适人选。田径队运动员管理部部长余维力告诉记者:“明年1月中旬,我们将召开科学训
练委员会常务扩大会议。这个会议着重讨论2008年教练员人选问题,届时邢慧娜的教练人选也将产生。”

  目前,邢慧娜已经前往广州,参加国家女子长跑队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的冬训,可主教练一职还是空缺的,临时负责人是另一支中长跑队的教练胡荣。

  那么胡荣有没有可能成为最热门的人选呢?对此,余部长:“他的确是一个人选。在常委会召开以前,胡指导需要提交一个框架性的意见,包括中长跑队未来的规划,然后大家再根据这个中心来讨论。但即使大致框架没有问题,还是有一些细节需要两位当事人沟通。第一,胡荣不了解邢慧娜的训练方式,突然接手有没有信心当好她的教练;另外,邢慧娜愿不愿意跟着胡指导练,这都是需要双向沟通和选择的。所以,目前一切都不好说。”

  余维力进一步介绍:“这个科学训练常委会是今年6月成立的,参加会议的都是各省各地区教练代表和资深专家。此次教练产生的过程是由中国田协先拟定一份教练员名单,再广泛听取大家意见,最后选举产生,这样对2008年队伍建设更加科学也更加公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