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保龄大赛引出欢声笑语 鞍山新闻界好手纷纷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4:36 千华网-鞍山日报

  岁末的钢城,寒气袭人,行人步履匆匆。可17日的鞍山大德保龄球馆里却是热闹非凡。“可口可乐杯”鞍山新闻界保龄球大赛在这里激战正酣。来自鞍山市各新闻单位的保龄球好手纷纷闪亮登场,“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这里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相互鼓劲道“加油”

  参加本次保龄球大赛的十四支队伍里,有刚刚入门的新手,也有久经沙场的老手。可当一站在保龄球球道前,每个人却都在心里暗暗较劲,希望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

  比赛共设三局,由三个人一组组成参赛队伍,他们成了场上最默契的“战友”。在刚开始的一局,还没有活动开的选手们经常会出现掉道的现象。但是队友之间没有发出任何埋怨,只是高声地喊着“加油”。当有的选手打出漂亮的全中时,三人则会击掌相庆,彼此分享着快乐。

  精彩个人挑战赛

  团体比赛中队友之间可以优劣互补,而个人挑战赛则是真刀真枪见真功。在经过激烈的团体角逐后,总分前6名的选手进入个人挑战赛。

  晚报一队选手同电台一队选手的交战真是“一波三折”。在半局之前晚报选手一直处于领先,由于过于大意反而连续出现失误。电台选手连续打出5个“大满灌”,将比分追平。之后双方不相上下,比分交替攀升。最后,晚报一队以一分之差小败对手。

  气势如虹拉拉队

  大德保龄球馆的所有球道后面,都站满了前来观战的同事,甚至有的选手一家三口来为亲人加油助威。拉拉队一阵高过一阵的助威声为选手带来了无尽的动力。

  在团体赛结束后,保龄球道上成了个人挑战赛选手展现魅力的舞台。此时选手们之间已经没有了单位之间的限制。凡是看到有人打出全中,场上立刻会响起热烈的掌声,叫好声不绝于耳。

  

幽默话语乐开怀

  比赛结束后,所有获胜选手都穿着印有

可口可乐标志的外套来到可口可乐背景牌下合影。此时有位选手说了一句“穿上这衣服轻易就不能脱了,这是荣誉啊。”一句话带走了选手们的所有疲劳,笑声、欢呼声在大德保龄球馆内回荡。

  比赛在轻松而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了。此次保龄球大赛不仅为鞍山新闻界同仁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还愉悦了选手们的身心,可以称得上一次“双赢”。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他们将以崭新的姿态,昂首阔步迈向2006!

  见习记者董鹏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