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英杰受罚孙父作了最坏打算:不行就回来跑出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4:06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昨天,中国田协却突然发招了,两年无比赛对于田径运动员来说是致命地打击。这个令人沮丧的消息让孙英杰的父亲孙凤有也难以接受,当昨天记者接通他的电话的时候,他的情绪很低落,电话中的声音已经哽咽,并坦言为孙英杰作了最坏的打算。

  “昨天不是都有转机了吗?怎么今天就……”对于昨天的处罚结果,孙父觉得有点
难以接受。在调整了一下情绪后,他无奈地说:“原本以为胜诉可以缩短英杰的禁赛期,但结果却是依旧禁赛两年,这我的确没想到。既然田协已经确定处罚结果,我们也只能认了,至于英杰是训练还是退役我想还是听领导的吧!”

  自从

十运会兴奋剂事件之后,孙英杰的电话就再也无法找到她本人了,这点就连孙父也不例外。对于孙英杰现在的行踪,孙父也表示不知道:“现在都是她打电话回来说,我根本不知道她在哪儿。”

  如果不能继续练长跑,孙英杰准备怎么办?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孙凤有的时候,他并没有推搪,而是表示自己早已经想过了。“现在处罚已经出来了,是退役还是继续练?英杰怎么决定我还不知道。不过我已经想好了,如果国家不需要英杰了,我就让她回来和她妹妹跑出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