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圣诞档期体育大片:贺岁片造型片国产悬疑片一个不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3:5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在体育的本质越来越娱乐化的年代,很容易发现,文体是一家。其实体育界很多事件,换种眼光看,都是娱乐电影极好的素材。

  贺岁片:当球员变成猴子

  当巴西圣保罗队在日本庆祝他们成为世界第一俱乐部后不到12个小时,另一支南美
超级劲旅阿根廷博卡青年队也迎来这一年最美好的时光。在19日凌晨于本土进行的南美杯决赛中,博卡青年队以5∶4击败墨西哥美洲豹队,夺得南美杯冠军。

  刚刚在14日夺取春季联赛冠军的博卡青年队,鼓余勇又将南美冠军一举拿下,他们与圣保罗一样,用一个双料冠军为这一行将过去的美好一年收尾。

  于是,南美人的狂放天性被彻底释放,当扒

球衣和剪球网这些套路都已被欧洲人用烂时,南美人干脆集体爬上球门横梁以庆贺胜利。而四周围看台上的人群,正以蚂蚁包围香豆的速度四面涌来。是啊,连球员都像猴子一样不守规矩了,他们为什么还要乖乖呆在看台上呢?

  造型片:并非表演

  主演:橄榄球员18日在天鹅海鹗队与莱切斯特虎队之间进行的欧洲杯橄榄球比赛中,两队球员为争球不惜搭起人梯,可谓招数用尽。

  搞笑片:皇帝不急太监急

  主演:拳王和他的随从WBA重量级冠军鲁伊兹18日与俄罗斯大个瓦列夫进行了一场拳王挑战赛,结果因为一个有争议的判罚,鲁伊兹丢掉了拳王金腰带。而身高2.13米、体重147公斤的瓦列夫也成为有史以来最高、最重的世界

拳击冠军。有意思的是,鲁伊兹的经纪人斯通“悲愤交加”,从瓦列夫那里抢走了金腰带,在拳台外绕了5圈不肯归还,新拳王的保镖上去抢夺,双方扭作一团。

  国产悬疑片:厕所里也有补药

  主演:孙英杰和她的智囊团任何片子只靠演员是不够的,孙英杰老实巴交,于海江蔫不拉几,因为没有一个好的编剧,才出现了弱智悬疑片《厕所补药》的公然上演。两个专业运动员,一个一瓶饮料分两天喝三次,一个到厕所里找药吃,这样的剧情,怎么不让全国人民笑掉大牙?

  荒诞片:直播室来了不速客

  主演:土耳其球迷上周末,土耳其一支名叫卡斯亚卡的球队在比赛中发生了球场暴力事件,当地电视台赛后在直播节目批评了这一现象。令人吃惊的是,电视台的门卫形同虚设,该队的球迷竟然堂而皇之地唱着队歌集体冲进了直播间,并围着主持人大喊大叫。不知情的观众还以为这是事先安排好的节目内容。这群无法无天的球迷之后虽然身手矫捷地逃离了现场,但忘了露出的狐狸尾巴——电视台的录像成了警察查找的最好证据。

  动作片:一万元举一次

  主演:迪卡尼奥拉齐奥老将迪卡尼奥前一轮比赛中又向球迷行了“罗马礼”,上周对

尤文图斯他继续屡教不改,被替换下场时再次向北看台做出了同样动作。举一下手臂,罚1万欧元,这是今年3月意大利纪律委员会的判决,因为这种“罗马式敬礼”是法西斯独裁时代的标志性手势。连续2轮,罚款2万——这就是老迪卡尼奥个性的代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