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夺得世锦赛冠军 下一站广告天王正在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3:47 都市快报

  对已经完全沉浸在斯诺克世界里的丁俊晖来说,英国锦标赛的冠军只是他人生中第二个重要冠军。这不是一个起点,更不是一个终点。在签下丁俊晖的职业经纪人陆浩看来,“英国公开赛夺冠后,小晖的市场前景才真正成熟起来。”

  昨天早上,丁俊晖夺冠的消息传来后,陆浩的电话就一直响个不停:“一早上就接了十几个,全是来请小晖代言的企业。”

  到下午四点,陆浩和他的“丁之队”已经从众多企业中挑出几个进一步接触。这一次,“丁之队”的工作效率与中国公开赛后半年按兵不动形成鲜明对比,“中国公开赛的冠军显然不够有分量。深思熟虑后,我们为小晖推掉了众多企业的邀请。”作为“姚之队”的成员之一,陆浩的眼光放得长远,他坚持丁俊晖的市场开发不能急功近利:“要慢慢来。还好,小晖和他的父母非常相信我们。”

  不出意外,明年我们将在各种媒体上见到丁俊晖的广告轰炸。那小晖到底会以怎样的形象出现呢?“绝对不会为烟草广告代言”,陆浩透露,丁俊晖所代言的产品肯定是健康,积极,努力,智慧的,“要跟小晖的形象完全统一。”

  此外,丁俊晖此次夺冠也为老丁即将在上海开张的

台球馆做了声势浩大的宣传。“地点已经选好,定位是中高档的。”据悉,老丁的这个台球馆也将成为丁俊晖在国内落脚的新家。

  (见习记者陈希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