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明年体育大会台球比赛 京粤苏三地争夺神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2:1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南小渭 杨凯)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冠军到手后,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再一次成了“香饽饽”。昨日记者从东莞市有关方面获悉,为了在明年第3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比赛中取得佳绩,目前北京、广东和江苏正围绕着丁俊晖展开了一场势均力敌的争夺战。

  另据了解,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早已离开东莞前往上海发展,由丁文钧亲自任老板的新球房将于来年3月在上海普陀区长寿路开业。

  昨日,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东莞东英桌球城老板张毅图先生向本报记者证实,丁文钧现已辞去东莞东英桌球城教练一职,目前已前往上海发展。据介绍,丁文钧筹划在上海普陀区长寿路和东莞东英桌球城合作开设一家新球房,由他本人亲自出任老板,新球房预计在明年3月份正式开业。

  另据张毅图介绍,为了在明年举行的第3届全国体育大会

台球项目上取得佳绩,目前京、粤、苏三地关于丁俊晖的争夺战已经进入白热化,而丁俊晖最终代表何地参赛则由其经纪人公司决定,丁俊晖本人对此没有特别的要求。

  众所周知,丁俊晖前往英国前,一直是

东莞东英桌球城的注册球员。从11岁开始,他就在广东这片土壤上长大,并曾多次代表广东参加过全国比赛。但是,尽管丁俊晖与家人移居东莞多年,其户籍却一直没有离开过江苏。而北京方面力争丁俊晖的理由则是,北京知名的“星牌”俱乐部一直是丁俊晖的赞助商。有评论认为,丁俊晖替赞助商所在地争光,于情于理都说得过去。张毅图表示,丁俊晖在国内的一切事务都交给了他的经纪人公司,最终他将代表何地参赛,将由经纪人公司定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