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速滑世锦赛亚洲资格赛月底举行 亚洲四强竞争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09:45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哈尔滨1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 记者19日从黑龙江省体育局获悉,2005-2006速度滑冰世界锦标赛亚洲区资格赛将于2005年12月29日至30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冰上基地滑冰馆举行。

  据了解,作为亚洲地区参加速度滑冰世界全能锦标赛的资格赛,届时将有中国、日本、韩国、哈萨克斯坦四国的优秀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男子和女子500米、1500米、5000米等项
目的角逐。其中,获得女子全能(四个项目积分和)前4名和男子全能前3名的运动员将获得参加速度滑冰世界全能锦标赛的资格。

  据悉,速度滑冰世界全能锦标赛将于2006年3月18日至19日在加拿大卡尔加里举行,亚洲地区的参赛名额为4女、3男。

中国队将派出高雪峰、王霏、吉佳等7名男、女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力争获取参加世界锦标赛的资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