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手球> 正文 

俄罗斯夺得女手世锦赛冠军 中国女手队终列第1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21: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9日电中国手球协会19日消息,2005年世界女子手球锦标赛于当地时间18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结束。东道主俄罗斯队在决赛中以28:23战胜罗马尼亚队,夺得冠军。

  这是俄罗斯队继2001年世锦赛后,再次夺得该项大赛的冠军。俄罗斯队在本届比赛中,借主场之利从小组赛以来战无不胜,在半决赛淘汰了奥运会冠军丹麦队后,与罗马
尼亚队在决赛中相遇。俄罗斯队虽在开局阶段比分落后,但她们在逾万名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很快就把比分扳回。半场结束时,俄罗斯队就以17:12获得领先。下半场,俄罗斯队保持了领先优势,最终以28:23获得胜利。

  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匈牙利队以27:24战胜丹麦队,获得铜牌,丹麦队名列第四名。

  共有24支队伍参加了本届世锦赛,中国女子手球队在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中,以2胜3负名列第一小组的第四名,没能获得小组出线,最后名列本届比赛的第十七名。

  获得本次比赛第五至第八名的队伍分别是荷兰、德国、巴西和韩国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