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英杰禁药案秘密翻案路线:两个月形势风云突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29 体坛周报

  【10月16日 北京】 十运会女子马拉松,孙英杰以2时21分01秒夺冠;

  【10月17日 南京】 十运会女子10000米,孙以31分03秒90获得亚军; 三天后十运会女子5000米预赛,孙以第一名的预赛成绩跻身决赛;同一天,十运会组委会收到的关于孙英杰兴奋剂检测阳性结果的报告;

  【10月23日 北京】 孙英杰同其教练王德显回京,孙英杰在接受本报记者朱春明专访时表示,兴奋剂事件是受人陷害,幕后一定有“黑手”。

  【11月7日 北京】 尽管B瓶尿检公布日期一再推延,但最终结果依然呈阳性。师徒二人向随即人间蒸发。

  【11月18日 北京】 应孙英杰申诉,田协召开听证会,因证据不足无果而终。

  【11月25日 哈尔滨】 王德显奔赴哈尔滨,“主要是见些朋友,另外处理一些事情。”一周后,王德显公开表示,已找到证据,但现在还不便对外界透露。

  【12月16日 五大连池】 黑龙江媒体突然公布一则消息:孙英杰在一起名誉损害案中胜诉,一个叫于海江的人承认陷害了孙。对于突然判决,孙王师徒表示,他们一直在进行秘密调查,并早在11月15日就提起了诉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