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曹国伟:希望2006年中国帆船队带来更加完美的体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7日,刚刚征战第十九届“泰王杯”归来的中国帆船队“新浪号”在深圳市浪骑游艇会举办隆重的归航仪式,向到会的中国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领导、深圳市有关部门、新浪网、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闻记者等百余位嘉宾汇报了首征“泰王杯”的参赛经验,并接受中国帆船帆板协会颁发的“中国帆船运动突出贡献奖”。新浪总裁曹国伟出席了当晚的归航仪式并发表讲话:

  曹国伟:中国帆船队的全体队员们、李全海先生、各位嘉宾以及各位媒体的朋友大家晚上好。很高兴今天来到浪骑游艇会跟大家共同渡过这样一个美好的夜晚。我记得两个星期以前我飞到了普及岛参加了中国帆船队参加泰王杯的升帆仪式,今天我又飞到了深圳来参加今天晚上的庆功晚会。我在新浪已经6年了,在我的记忆当中没有一次像这一次活动一样,我飞了两次来参加这样一个活动,为什么呢?这个活动对我和我们新浪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

  一方面我想大家都知道帆船队的很多船员都是我个人的朋友,我对他们在纵横四海的壮举以及代表中国为国出征的勇气深感敬佩。另外对于我来说,对于新浪来说,我觉得他们那种精神以及他们所取得的成功,让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也理解了新浪的企业精神的含义。我想很多人都看过纵横四海的短片,其中有一段结束语跟大家念一下:人的一生如同一段旅程,会经历各种风浪,遭遇不同的考验,但新浪相信每一个人都有创造奇迹的潜能,因为一切由你开始。

  我想每一个新浪的人听到这一段激动人心的话语都会感到震撼,甚至很多人都会掉下眼泪,所以我今天特意到这里来感谢大家,我要感谢所有参加这次活动,参加纵横四海和泰王杯帆船比赛的全体船员,以及他们的领队、教练、队长,我感谢你们让新浪有这样的机会参加这样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让新浪跟帆船运动跟航海运动联系了起来。另外我也要感谢你们,感谢大家为你们自己、为新浪,也为所有的关注航海运动的人们带来了这样一个完美的体验,我想同时我也要感谢中国帆船协会中心的李全海先生,有了他们的支持和帮助,新浪号才有这样一个机会代表中国出征。

  我想今天晚上的主题是完美的体验,我想更确切一点来说,应该是2005年的完美的体验,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我们正在筹划一个更加雄壮,更加浩大的一个帆船盛事,希望在2006年的时候给大家带来更加完美的体验,请大家拭目以待,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