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再战莫拉莱斯决心复仇 帕奎奥:用生命来赌这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2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亚洲驱逐舰”帕奎奥15日表示,墨西哥拳手莫拉莱斯一直在说自己在为上次告负寻找借口,他对这样的言论非常生气,“我承认之前我输给了他,但下次不会了!”

  今年3月19日,帕奎奥与莫拉莱斯进行了一场激战,结果帕奎奥以点数输给了对手。但就像莫拉莱斯的推广人阿鲁姆所说,上次帕奎奥落败原因很多,其中包括赛前应酬太多影响了休息,另外还有与前推广人穆罕默德的纠纷。但几天前,莫拉莱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
示,帕奎奥和他的教练罗奇都在为上一场失利找借口,他应该像个男人一样接受失败的事实。因此,帕奎奥发誓要在明年1月21日与莫拉莱斯的第二番大战中将其击败。

  帕奎奥说,再次与莫拉莱斯比赛,他已经不是从前的帕奎奥了。“我没有做好百分之百的准备,轻视了他,因此我会做出一些改变。”

  帕奎奥表示,下一场比赛他不会被其他事分心了,12月17日,他不会庆祝自己的生日,12月25日,他甚至不去过圣诞节,“我希望在明年1月21日打败莫拉莱斯之后一块庆祝。我用我的生命打赌,我将会获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