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云南全力做好国家铁人三项队车祸救治和善后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9:45 中国体育报

  本报昆明12月16日电对于国家铁人三项队12月15日在昆明遭遇车祸事件,当地政府和体育部门采取紧急措施,协同国家体育总局全力做好救治和相关善后工作。

  事故发生后,受伤队员立即被送往玉溪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云南省体育局接到国家体育总局和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通报后,省体育局局长查大林立即召集机关及呈贡基地主要负责人开会,安排分管训练的局领导和呈贡基地领导急速赶往玉溪,请玉溪市卫生局、体
育局组织力量全力抢救伤员,同时请求云南省卫生厅派出专家组赴玉溪帮助救治。下午3时,4名专家赶到玉溪。

  玉溪市政府领导得知情况后也高度重视,当即指示玉溪市人民

医院组成抢救小组展开全力救治,派出市长助理、市卫生局、体育局的领导赶赴医院,指挥抢救工作。

  当晚10时,查大林陪同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主任刘元福赶赴玉溪,看望了伤员,并详细了解事故发生和救治伤员的情况。同时,云南省体育局及时向省政府办公厅作了汇报,云南省省长徐荣凯指示省体育局协助国家体育总局做好伤员救治和相关善后工作,副省长高峰也在夜间11时作了三点指示。

  16日早晨,受省长徐荣凯的委托,省政府副秘书长钱恒义带领相关人员赶赴玉溪,指挥领导相关善后工作,并与刘元福、查大林共同看望并慰问了死者家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