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队再次包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9:01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2月18日电(记者公兵、陆春华、余忠稳)继中国女选手王姣和赵姗姗在16日的国际滑雪联合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第三站比赛中包揽前两名之后,徐囡囡和张鑫18日在第四站比赛中再次为中国女队包揽金银牌。

  对于27岁的徐囡囡来说,该金牌来之不易。距离她上一次在世界杯赛上夺冠(澳大利亚),已经是两年多以前的事。这位长野冬奥会银牌得主说:“我在都灵冬奥会上的目标肯
定是金牌,我们整个队伍也是这个目标。”

  “我们女队的整体实力很强,技术难度和落地稳定性都不错,”以189·46分夺冠的她说。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揖涛说,中国女队在第三站的比赛中应该说既正常也不正常,有些种子队员没有表现出来,第四站比赛则好一些,但是同时这也说明中国女队队员的整体水平比较接近。男队目前来说,我们的对手还比较强。

  张鑫以187·53分位列第二,加拿大的维·鲍尔以6·93分之差夺得铜牌。

  男子项目冠军由白俄罗斯选手德米瑞·达辛斯基(243·59分)夺得,亚军是加拿大选手凯勒·尼森(242·48分),季军是同样来自加拿大的斯·欧米赛(242·04分)。中国男选手中只有韩晓鹏距离奖牌最近,他以241·81分名列第四。其他进入当天决赛的三位中国男队员分列第八、第九和第十二名。

  两站

世界杯赛结束后,
中国队
领队闫晓娟表示,前往都灵冬奥会的女队四人名单还没定,要再等三站世界杯赛比赛之后才能确定。加拿大籍主教练达斯汀·威尔森则表示,名单有可能在随后几日确定。(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