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破英锦赛27年纪录 展望决赛有信心打败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神奇小子丁俊晖再创佳绩,他以9-4力克英格兰球手、世界排名第14位的乔-佩里,杀入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决赛。这位2005年中国公开赛冠军将迎来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在英国本岛进行的决赛,高达7万英镑的冠军奖金已经近在咫尺,并成为英锦赛27年历史上首位打进决赛的非英伦三岛球员。

  丁俊晖赛后说:“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并没有期待能打进决赛,因为比赛一开始
我的状态不是很好。与戴维斯交手任何时候都是让我感到荣幸,在决赛上更是如此。”

  “我想这场决赛会是非常有趣的,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我想我有实力和机会战胜戴维斯,”丁俊晖说:“这次比赛我的最大收获就是积累了在英国比赛的经验。”

  乔-佩里遗憾的在半决赛失利,17500英镑的支票成为安慰奖。佩里赛后说:“丁5比3领先的时候,第9局比赛我打的非常好,那时我甚至觉得自己有机会反超。今天我发挥的特别好,但没有办法,丁的表现更加出色。他现在越来越无法战胜了!”

  “比赛中的每一局丁俊晖都比我打的好,”佩里最后说:“每次我想到自己有机会取胜时丁俊晖就用他出色的发挥让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丁俊晖在英国锦标赛上连胜五场成为了本赛事27年年来第一位打进决赛的非英伦本土和爱尔兰的选手,更值得期待的是他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斯诺克传奇人物戴维斯,这场决赛无论谁胜谁负都将成为经典。(燃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