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絮:球迷场场爆满 张宁一场进决赛男双闹翻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1:2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最意外

  球迷场场爆满

  每到各大比赛开战时,除了运动员、记者最热闹的就属明星们的粉丝了,想象中,看台上该有明星方阵、明星海报、明星拉拉队,但出乎意料的是,这次世界杯的看台虽然坐
得满满当当,但却看不到一张明星海报。

  因为羽毛球疯狂的不是一类人,而是所有人。据称,这次比赛的普通看台票售价50元,早在比赛开始前几天,半决赛、决赛门票就已经全部售罄,而看台上这些观众除益阳本地居民外,更有来自安徽广东等地的球迷。他们不是某一个人的粉丝而是这项运动的粉丝。一位家住益阳的叫陈延的老人说,这几天就像过年似的,比赛他天天来看,而说到益阳的羽毛球明星他更是信手拈来,龚睿那、黄穗……

  最轻松

  张宁一场进决赛

  这几天不少球员都是连轴转,这边刚擦了把汗,那边又开始热身活动,准备下一场比赛,有的选手走到决赛要打4场球,而和这些辛辛苦苦的运动员相比有的选手却是以逸待劳,奥运会女单冠军张宁就是一个。因为张宁所在的小组只有两人,所以进四强她需打一场,而半决赛她的对手荷兰选手姚洁因伤退出更使得她不战而胜直接晋级决赛。

  如此轻松就拿到决赛门票,难怪谢杏芳要担心自己决赛的体力是不是可以对付对方了,而张宁则是笑言:他们照顾我老运动员。

  最火爆

  男双闹翻天

  前几天的小组赛时,现场的观众虽然也坐了七八成,但碰上精彩的对抗也只有稀稀拉拉的叫好声,但昨天却不同,全场爆满,加油声、叫好声振聋发聩,付海峰/蔡赟和丹麦组合之间的男双半决赛更是点燃了全场。全场四千多人伴随着蔡赟的扣球有节奏地叫起了加油声,这还不够,观众们挥舞起手中的充气棒自发打起了拍子。在观众的呐喊声中,场上的球员显得格外兴奋,每个扣球都杀气腾腾,而对手则明显乱了阵脚。

  比赛结束后,付海峰/蔡赟说起这场胜利把不少的功劳归功于现场的观众,“能赢和作为东道主作战也有很大关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