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英杰:判决证实我的清白 现在就看田管中心的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9:25 京华时报

  在10月举行的全国十运会上因兴奋剂检测呈阳性而陷入尴尬处境的我国著名长跑运动员孙英杰,于本月16日在五大连池市秘密打赢了一场官司,从而证明了自己的“清白”之身——服禁药“强力补”乃他人陷害。

  孙英杰:下一步看田管中心的了

  孙英杰在判决后说:“从始至终我都认为我是清白的,今天有了这个结果我是很欣慰的,毕竟对我的名誉有了一个证实,至于以后的结果或处分啊,那都要看田管中心的了。”

  当记者问她,能否参加2008年奥运会时,孙英杰说:“这要看田管中心给我禁赛几年了,如果禁赛两年以上,我可能参加不了,如果禁赛两年以内,还是有可能会参加的。”

  于海江:我是想帮我的偶像

  本报讯 于海江在法庭上承认了自己“投药”的事实,他说:“我就是出于想帮她,因为孙英杰是我心中的偶像。可以说她的一举一动都牵动我的心,我对她特别痴迷,特别崇拜。”

  对于“强力补”的来路,于海江在法庭上说,药是捡来的,自己以为是补药,并不知是兴奋剂,不过吃过几次后感觉身体很有劲,于是当时就想到放进孙英杰喝剩的饮料中。(三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