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乓优秀苗子鲁能乒校冬训 佼佼者将接受青年队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8:15 济南时报

  时报12月16日讯(记者 王兴步)今天,鲁能乒乓球学校迎来了全国各地的96名少年选手,这些优秀苗子将从明天起进行为期32天的冬训。

  参加本次集训的队员,均为在2005年度全国业余少年总决赛、全国重点乒乓球单位比赛和中国乒协少儿乒乓球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小选手。

  中国乒协组织全国优秀苗子队员集训,迄今已连续举办了十年,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与成绩。如现在的马琳、刘国正、张怡宁、郭跃、牛剑锋、白杨等优秀国手都是当年在全国优秀苗子集训中脱颖而出。对于本次集训中涌现出来的佼佼者,中国乒协将推荐他们参加2006年全国优秀青少年专业队员集训,接受国家乒乓球青年队教练考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