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冬季两项世界杯分站赛 完美射击表现助费舍尔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2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5日斯洛伐克消息,冬季两项世界杯斯洛伐克站今天结束了男子20公里个人赛的争夺,德国名将费舍尔以46分05秒60夺得冠军,俄罗斯的乔多夫和德国的罗斯切分获亚军和季军。

  目前在世界杯总积分榜上高居榜首的挪威冬奥冠军比约达伦为了全力备战都灵冬奥会,没有参加本站比赛,这给冠军的归属也增加了更多的悬念。盐湖城冬奥会10公里个人赛
银牌得主费舍尔成为了今天的主角,状态非常出色的他在射击轮次中没有射脱一靶,悉数命中;随即的越野滑雪比赛中费舍尔继续牢牢占据优势,最终以46分05秒60的成绩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1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

  俄罗斯的乔多夫射击赛的发挥也很稳定,全部命中,不过在越野滑雪比赛中他没能赶上费舍尔,最终以47分17秒10获得亚军。德国名将罗斯彻为射脱一靶付出了代价,被扣了一分钟导致他最终以47分45秒40屈居季军。

  目前在总积分榜上位列次席的盐湖城冬奥会季军法国的波瓦雷发挥失常,最终仅获得了第十二名。

  (新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