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潘晓婷见面礼剃对手光头:中韩对抗赛赢家是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4:19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12月13日中午,潘晓婷从上海浦东机场乘机飞抵深圳,参加即将于15日举行的中韩9球对抗赛。最近很疲惫的小天后谈起中韩对抗赛却是比较精神,“中韩对抗赛,我们肯定赢!”

  抵达深圳后,潘晓婷没来得及休息就参加了主办方组织的相关活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开始了赛前适应性的练球,持续达3个多小时。和一位不知姓名的韩国男子球手打起了
赛前对抗赛,结果小天后5-0给了韩国贵客一份见面礼。

  最近,庆功会等活动接连不断,让小天后很疲惫。“从上海飞深圳,我早上8点半的飞机,之前就睡了三个小时,来到这边就比懒一点了,因为天气比较暖嘛,呵呵……”今明两天上海的气温零下2到5度,而深圳则是8度到14度,这种跨度,难免会让美女倍感舒畅,心情不错的潘晓婷还逛了逛街,领略了深圳的宜人气候和美丽景致。

  对抗赛将于15日下午2点正式开始。“我还不知道自己和谁打呢,只看见一份对阵表上有A几对A几,具体是谁还不知道,不太清楚……”最近忙于各种活动,练球就比较少了。“有两个礼拜没怎么练球了,状态好一些,手感差一些,信心更足一些。但是论实力,我们肯定赢!”届时,潘晓婷将与卢海鹏、党金虎、周萌萌、叶安露、沈清等八名选手组队与李惠珍等韩国选手展开较量。

  因为

中韩对抗赛的缘故,潘晓婷去美国的签证受到了影响。“原本这几天忙着办理签证的,但是得推迟了。比赛结束后,19号回去,就该马上去办理去美国的签证了。”即将登陆美国职业联赛的中国小天后,对美国征程充满了信心。

  在中国再次掀起

台球风潮的时候,潘晓婷对各地区的发展水平也有所感受。“上海和厦门9球会好一些,因为那里和台湾离得比较近;而广东因为和香港特区距离、生活都有极深的相似,斯诺克运动比较普及。”日常训练的时候,小天后多数选择和男选手练球。

  也经常上网的潘晓婷,会留意一些新闻,对于球迷和支持者的热情关注,美女小天后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祝福,“对大家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希望9球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采写/成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