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球世界杯昨益阳挥拍 老将陈宏直落两局战胜陈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3:53 无锡日报

  本报益阳专电 21分制昨天在湖南益阳揭开神秘的面纱。下午五点,2005年羽毛球世界杯赛在益阳奥林匹克体育公园挥拍。在首日进行五个项目第一轮的小组赛中,陈宏对阵陈金的比赛,以老将陈宏直落两局战胜陈金收兵。

  没有太多的纠缠,没有太长的时间,仅仅耗时半小时左右,陈宏便在新赛制首次实行的首日比赛中,取得了自己的首场胜利。由于采用每球得分制,陈金在关键时刻的失误,
令其错失了取胜的良机。相反,老到的陈宏显然比陈金要稍稍适应赛制改变带来的不适,在首局双方战至19平后,没给陈金机会,以21:19拿下第一局。而首局落后,陈金在第二局中心态明显失衡,被陈宏一开局打出了5:2的高潮,急于求胜的陈金反而失误频频,最终以14:21输掉了第二局,陈宏也以2:0的总分拿下了本场比赛。

  在昨天举行的另外几场焦点战中,女双的首轮小组赛中,奥运冠军杨维/张洁雯兵不血刃地击败了

马来西亚组合。男双首轮较量中,中国第一组合付海峰/蔡2:1逆转战胜了桑洋/郑波。混双首轮小组赛,世锦赛亚军谢中博/张亚雯击败泰国组合松波尔/库查拉。女单比赛中,中国两朵小花上演“德比之战”,结果卢兰经过三局苦战2:1力克王琳。

  首日比赛中,五个项目第一轮小组赛共举行了20场比赛,每场比赛平均耗时30分钟左右,新赛制缩短赛时的改革已初见成效。

  (单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