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蒙哥马利诉苦:至少需要药检证明 处罚决定毫无依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北卡罗莱纳萨尔沃12月14日消息,前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短跑名将蒙哥马利周三宣布退役,而在前一天,体育仲裁法庭宣布对其处以两年禁赛和取消世界纪录的处罚决定。

  蒙哥马利在自己的家中通过电话告诉路透社的记者:“结束了,我选择退役。”

  体育仲裁法庭在蒙哥马利没有药检阳性的情况下对他作出了处罚决定,他们的主要依据是充分的调查和已经于去年被禁赛的美国女子短跑选手凯莉-怀特的证词。

  蒙哥马利对此大为不满,她说:“她(怀特)说她曾经对我说过,是THG让我变得更加强壮。2001年的时候我60米跑的成绩是6秒46,这也是我的最好成绩。他们(体育仲裁法庭)作出决定是需要证据的,我感觉他们这么做对我很不公平,至少需要一次药检来证明我是否真的服药了。”

  在体育仲裁法庭作出最后的处罚决定之前,蒙哥马利对美国当地一家报纸曾讲述过他出席听证会时的情形,蒙哥马利说:“当时陪审团问我是否注射过某种液体,我回答:‘有过’。他们又问我这种液体是否就是THG,我回答:‘不是,我此前从来没有听说过什么THG,我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

  “他们还问我是否使用过类固醇药物,我当然回答:‘从来没有。’”蒙哥马利最后说。

  蒙哥马利与女飞人琼斯的爱情也即将宣告结束,蒙哥马利希望两人分手以后为了两岁大的孩子能继续保持朋友的关系。到目前为止前奥运百米冠军马里昂-琼斯还没有被调查,尽管她也和臭名昭著的美国巴尔科实验室有染。(奥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