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联赛福原爱偷师成功 能力提高世界杯上连爆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1:52 武汉晨报

  乒超联赛 偷师成功

  走到哪里零食不离身,用裁判的话来说福原爱就是一个没长大的小孩子。从世乒赛到世界杯,短短半年时间,福原爱的球技长了一大截,除了自己的努力外,加盟乒超联赛也是她迅速提高的法宝,连她自己也不得不承认:“乒超联赛让我成长了不少,王楠给了我很多帮助。”

  福原爱参加了乒超全部22轮比赛,双打14胜8负,单打3胜8负。对于这样的战绩小爱已经很满意了。

  世界杯 连爆冷门

  在乒超联赛中福原爱提高最多的就是抗压能力,这次在

世界杯上就表现得淋漓尽致。第一场胜了中国香港的林菱爆出了冷门,大家在吃惊之外只是觉得福原爱运气不错;第二场战胜了柳絮飞,大家不由得对福原爱刮目相看了;第三场对阵刚在巡回赛
总决赛
获得亚军的李佳薇,张怡宁曾夸奖李佳薇是正手正胶打得最好的球员,但是即便如此福原爱也没有手软,4比1轻松取胜。

  “你觉得轻松吗?”“我觉得很难。”福原爱睁大了眼睛,一本正经地摇着头:“我本来位置就很低。”福原爱狡黠一笑,因为世界排名第25位的她是凭借外卡参赛的。

  长大了 可爱依旧

  球技长了,年龄大了,但是福原爱的可爱劲儿一点也没变。

  1/4决赛的抽签现场福原爱是为数不多亲自来参加的运动员之一。当张怡宁和克罗地亚的鲍罗斯已经抽出位置后,作为C组第一的福原爱上台抽出自己的位置。面对两张号牌她犹豫了半天,闭上眼睛说:“右边。”大家在下面提醒是自己的右边还是裁判的右边。这个问题让福原爱一时愣住了,自己转过身比划了半天终于做出了最后的选择。一看是和鲍罗斯一个半区,福原爱高兴地叫了起来,小声嘀咕:“总比和张怡宁在一个半区好吧!”不过随后抽出美国选手高军将成为自己的对手时,福原爱立刻又嘟起了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