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联古纳兰:21分制并非针对中国 明年再投票定生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1:47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派记者 黄建文 湖南益阳报道)昨晚,记者在赛场巧遇国际羽联第一副主席古纳兰先生。面对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对21分制的质疑,古纳兰表示,21分制并不是针对中国队。

  古纳兰认为:“你知道,现在只是试行,所以没有投票的必要,明年汤尤杯结束期间,国际羽联会举行正式的会议,对21分制的存在与否进行投票。”

  不过,对于李永波的不满古纳兰表示理解,“既然是改革就不可能让每个人都满意,我需要反复说明的一点就是我们这么做不是为了限制中国一个国家,而是为了羽毛球运动的长远考虑。我想李永波在这个问题上和国际羽联之间可能是有一些误会,我会找他谈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