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蒙哥马利遭禁赛心灰意冷 宣布挂靴透露与琼斯分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北卡罗莱纳萨尔沃12月14日消息,前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短跑名将蒙哥马利周三宣布退役,而在前一天,体育仲裁法庭宣布对其处以两年禁赛和取消世界纪录的处罚决定。

  蒙哥马利在位于弗吉尼亚哈普顿的家中通过电话向路透社宣布了退役的消息:“我完了,我退役了。”周二,位于洛桑的体育仲裁法庭接受了美国前田径名将凯莉-怀特提供的
其服用了违禁药物THG的证词,根据事实确凿的新规,在没有检测阳性的情况下宣布蒙哥马利和另外一位短跑女将盖恩斯禁赛两年,蒙哥马利在过去五年中取得的所有成绩全部取消,其中包括他在2002年9月创造的9秒78的男子百米世界纪录。

  30岁的蒙哥马利断然否认自己在知情的情况下服用了药物,并且否认在2001年告诉过怀特自己用药。

  蒙哥马利同时透露目前已经与女友、著名飞人琼斯分居,两人未婚已有一个两岁的儿子,曾是众人羡慕的一对情侣。(新水)

  相关报道:

  蒙哥马利退役还要破财 国际田联令其归还百万美金

  蒙哥马利诉苦:至少需要药检证明 处罚决定毫无依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