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荣登国际田联06官方年历 并肩11位巨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8:3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国际田径联合会2006年官方年历于昨天从蒙特卡罗寄至本报。令人欣喜的是,中国刘翔作为亚洲唯一的代表出现在年历的“五月”部分(见下图)。

  该年历精选当今田坛12位顶级巨星,以每月为一页的方式印制。刘翔紧随贝克勒、伊辛巴耶娃、加特林、迪芭芭出现在第五页上。整个页面分为两部分,上端是他跨栏时的英姿,更显眼处则是他获胜后标志性的灿烂笑容。下角的注释对这位中国田径的骄傲做了简洁但极具分量的介绍:刘翔,中国,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

  有意思的是,刘翔在110米栏大战中最强劲的对手——杜库雷也出现在年历中。看来,虽然明年的

黄金联赛取消了110栏这一项目,该项目和巨大的中国市场在国际田联看来仍有足够的分量。

  该年历同时也是2006年大型田径赛事的日程表,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田径

世界杯赛等重要赛事均在年历上有所标明。第十一届世界青年田锦赛明年8月16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其标识也在年历的“八月”部分一目了然。(谷苗)
刘翔荣登国际田联06官方年历并肩11位巨星(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